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我的愿望


大家好。今天的Post就用华语来和你们勾通吧。呵呵。
你们知道吗?我昨天才懂得“呵呵”(hehehe)是这样写的哦,lol。

Also,你们知道吗?我真的好难过,好伤心。原因有许多,“有利也有弊”hahaha!
第一,
我真的好想去KITTYLAB :( 不止,我也没有存够的钱去那儿 shopping 啦。。。讨厌*
多希望我不必等到十二月三日才能得到我pay。因为那天是payday噢。。。

第二,
我的心情很不愉快。不要问我为什么,因为我也不知道。lol
也许工作太多压力。这几天的Sales不是很理想,老板不高兴,就出气在我身上哦 :(
多希望时间能快点过去,那,我就不必帮他打工到十二月尾了^.^

但是,恐怕我考不上中五,那该这么办呢?:( 嗨。。。。

第三,
我被爱情搞得团团转。哈哈哈哈哈! :p






这么样?我的华文水准还不错吧。多谢Cindy的帮忙。
Because I'm having difficulty for this post already , lol.


谢谢&再见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