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
这就是我啦,呵呵!^.^

大家好。我又回来了。这几天好喜欢Blogging,所以就无聊的blog咯。lol
Anyway,我start SMS-ing using 华语了,好难哦!:S

好高兴今天的Sales不错,但是老板还是不满意;未免要求太高了:( 。当我和老板在车上时,他把我骂了一顿:( Nevermind,不要紧,我忍!^.^

我好高兴哦,我看到Edward。不止,今天的心情也不错。
哦,恐怕没办法去Kittylab了。没有时间!:(忙着工作,无法抽出时间了:(





好了,就此停笔,下次再谈。
Can't wait for 我的Payday。也Can't wait for 我的中四1 的Chalet。^.^ lo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opeye,你在Heaven好吗?
两个月没看到你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